close

突然又想写blog了.

想回到之前的生活.

>好难.太难.>有什么难.?



选个对的时间.对的感觉.对的心情.

用个三分钟热度的态度.

来发泄发泄.>发泄什么.?



好累.>我在累什么.?

压抑.>我该压抑吗.?

等待.>我也只能等.?

遥远.>那是有多远.?

长大.>我长不大吗.?

说到.>真的做得到.?



突然的太多的问号.

茫然的自己没有答案.


早点毕业.>我希望的.

我在害怕.>对.我在怕.


心态.>好可怕的东西.

目标.>好可靠的东西.

努力.>好实际的东西.


失败.>不敢面对的.

好烂.


自己永远都看不到别人付出多少的努力.

也许那已经超过与自己.


Who am I.

努力寻找着不同的自己.


缘分.>好奇妙的体验.

忍耐.>好吃力的体验.

耐心.>需要不断磨练.


大方.>我该要做到的.

祝福.>保留最后做的.


放弃.>不该存在的话.

退出.>害怕的烂借口.


脚步.>好难跟上的步伐.

时间.>摧残一切的凶手.


失去.>是一种得到的象征.?


停了.不想折磨自己的头脑.

地球圆的.什么事都会回到起点.

人必须享受在起点,不是在终点.因为在起点才会看到自己为了目标的奋斗心.到了终点如果不成功就会遇到失败的来临.

我会记着‘’没资格‘’这三个字.

有时候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也会成为人生的转泪点.

我还是个孩子,我也会想要自私的拥有你.

诺是哪天我给了你压力,请你一定要告诉我,我会改.

我会用尽我全身的力气去读懂你,习惯你的一切,跟着你的节奏.


纯属发泄啦啦啦~失眠了.

耐心,等待,尝试.是我一定会做到的.

努力着不让自己的心输到不服.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