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无法形容的心情不代表不开心.也不是开心哦.这是高兴与不开心混合起来的心情.我把它取名为【无法形容的心情~】


昨天没有写到...><

因为和朋友出门玩..

不错好玩下.哈哈.

结果一个朋友没有巴士回家..我就收留他一晚了~

可是他害我没有写到Blog..害我破例吃宵夜..害我没有早睡早起~

昨天电话荧幕裂掉...不懂干吗直接心痛咯..~第一次用电话用到那样的咯..可是旧的不去.新的不来~哈哈.

哈哈.算了~就当是放自己一天假~【明明是自己懒~】

两个半夜3点吃快熟面...吃了还直接去睡觉.Omg.又肥了一定.


过多7天就10.10.10了~

可是对我好像不特别~哈哈.写爽的.


我发现了一件事..我表哥也就是勇.

他说的话都很有意思~我copy来分享.

.可是都经过我的思考了,我以自己的feel把他说的话写出来..

人生就像在开车..如果想要超越别人.就要学会超车.可是学会超车也不是一件好事..因为会有意外的一天.但又不能死板板的跟着别人的脚步走..所以人要把握能超车的机会..

他说人生就像打电话..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..这句我无言~只能说就是这样的啊...



‘’缘分不是你肯等就会到来的..因为是注定的‘’

‘’但机会是要自己努力才会得到的..因为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嘛‘’


我要自己学会珍惜.

珍惜我现在的一切..尤其是家人.亲人.朋友.

可是想要学会珍惜需要多久的时间?

还是要像电视剧那样,要等到失去的那一天才来后悔.才来珍惜已经无法珍惜的 人···事···物...


但我希望每一天的你·我都会迎接微笑的到来~


今年的时间过得好快..都不懂自己在今年学到了什么..

但时间过了就是过了..只能对自己说明年的我一定要比现在还要成熟..还要懂事..~


我想学钢琴..!!!

会弹钢琴的男孩帅呆了..

可是我只是三分钟热度...哈哈><


我现在才16岁.现在就把我想要的将来想好是早了点还是迟了呢?

人因梦想而伟大嘛..~哈哈.没有梦想就没乐趣了..


我发现了我自己特别喜欢把有意思的话记起来~

哈哈.总觉得那样感觉很好~因为每句话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意思.再加上我的头脑喜欢去思考这些有意思的句子~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